Hello🤓!

围脖:wendia_ia

德赫推文2.0

1.马尔福夫妇访谈:这篇真的好有趣,就是对一些德赫同人文中的离谱设定的吐槽。HE

2.甜蜜契约 Promise Me Love:为了让极其挑剔的老爸接受自己的美国女友,德拉科不惜雇曾经的死对头赫敏·格兰杰陪他做戏,目的只有一个:逼卢修斯接受除了赫敏以外的任何女孩。卢修斯和纳西莎一改原著中的高冷态度,人性起来。喜欢幽默、富有生活气息。德赫最后两人相爱。这里的布雷斯真的人好好🥲HE

3.一幕幕的爱:战时胜利设定,德赫两人相爱。我不会概括,只能说每个人都有柔软的一面包括卢修斯,贝拉,甚至老伏。伏贝有了孩子,最后真的贝拉真的母性光辉,哭死😢HE

4.致命吸引:德赫两人对象出柜,两人决定报复,最后两人相爱。只能说这里的罗恩很混蛋HE

5.镣铐之下:德赫名著!不用多介绍了吧,真的就是完美诠释了相互救赎😢这篇真的是我意料之外的HE,番外欧若尔和德的互动真的好有爱🥰HE

6.forgive+梦神的礼物:这两个文我建议一起看,一篇BE,一篇HE。单独看梦礼也无大碍,但建议也提前了解forgive,避免其中的有些呼应不懂

7.隔离isolation:是一篇好文,但是我印象不深。德拉科因为某些原因不得不和小赫住在一起,注:16章有车🤫 HE

8.世间之残酷与美好:简介什么的去太太主页看吧 @BeckyLee HE(这个太太翻译的其他文也很好🥰)

9.神奇动物走私案:lofter上是evets这位太太翻的,已完结HE  

10.苹果派愈合之旅:lofter翻译已完结,HE

11.destiny:lofter翻译已完结,不知道算不算HE

(要文的话,隔离有原文🔗。forgive+梦礼在晋江,镣铐之下译文私我要链接,不经常看私信但会回哒,1&2&3&4围脖有文包,我只有文字版比较麻烦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接下来是老福特原创文:

 @月岛桃 这位太太的文文风都很轻松:

1.外交诡计HE,未完结

2.NexusHE,已完结

3.SynergyHE,已完结

4.IntertwineHE,已完结

愈合如初:坚果美少女R,HE




  

  




 
评论(20)
热度(620)
  1.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Jswon%29 | Powered by LOFTER